首页|全景学会|党建|联系我们
   站内搜索         
当前位置 : 首页 >> 党建
党建   第1页
江苏省地质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
来源 : 江苏省地质学会     |     发布日期 : 2022-09-27
返回上一页
会议现场
9月26日,江苏省地质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,按照江苏省地调院党委下发的学习材料汇编要求,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《健全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 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》和习近平重要文章《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》,并结合学会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。
经过学习,与会者充分认识到,当前新形势下,健全关乎国家命脉的核心技术举国攻关体制的重要性,不亚于当年举国体制攻关两弹一星的重要性,特别强调国家在新形势、新任务下,对资源节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。
会上还回顾并总结了今年以来秘书处党支部在学习、党建和做好各项服务方面的经验教训,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梳理,进一步明确了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目标的决心和路径。
会议由支部书记詹庚申主持,学会驻会干部、省自然资源厅原二级巡视员黄克蓉、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。